与“7.8”同步 “太平人寿客服节中区开幕式在豫举行

2018年06月29日17:14

来源:大河网

  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同步,“太平与你同行”太平人寿2018年客户服务节中区开幕式将落地河南,拟将于7月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太平人寿将有“四大品牌”活动、全新服务理念奉献给中原百姓。

  太平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服节以回馈客户,关爱社会,热心公益为出发点,通过四大品牌活动“太平家文化”、“太平名家之约”、“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绿树空间”的开展,搭建客户体验、互动平台,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太平专属、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在省会郑州举办的开幕式将嵌入大型少儿经典童话剧的精彩演出。客服节活动期间,太平人寿将围绕四大品牌,在全国开展多场丰富多彩的客服活动,包括少儿剧目巡演,“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大型教育宣传月、中国诗词大会展演大赛、交通安全体验课等。(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