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不负时光 不负梦想——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为2018年校招新员工上好“岗前第一课”

2018年07月02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19名校招新员工召开2018年新员工座谈暨会计业务培训会。

  会议对新员工入职手续等进行了安排,新员工结合近期的跟岗实习和学习培训情况逐一进行汇报,从持续学习到合规风险意识树立,从厅堂服务引导到柜面合规操作,从参加集体活动到团队荣誉感培养畅所欲言。随后,会议还围绕柜员管理与考核、集中授权业务、运营风险监控系统及案例等方面进行理论培训。

  进一步强化了新员工牢固树立合规意识,持续学习,提高岗位胜任能力的主动性,会计运营部负责人司琳琳以《不负青春 不负时光 不负梦想》为主题,为即将正式上岗的新员工上了“岗前第一课”。勉励新员工:一是态度要端正,从角色转变、牢记职责、虚心求教、合规为首、自律守纪五个方面做起,脚踏实地的从柜员岗位做起,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工作效能,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二是工作要用心,努力练好基本功,勤钻研业务,通过实践,成长为一名“有温度”的柜员,为客户带来智能机具无法提供的“人性化”服务,为分行发展出谋划策。鼓励大家向内认知,向外行走。要做什么,像什么;做一项,专一门;做则成,求卓越。

  最后,新进员工分批到分行监控中心、授权中心进行现场观摩。(谢昕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