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召开重点工作推进督导会

2018年07月02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业务发展,冲刺年中各项目标任务,2018年6月27日,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督导会。总行领导班子及各支行行长参加此次会议。

  滑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在会上传达了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军调研滑县农商银行的指示,并针对全行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业务发展。要围绕存贷款中心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压实工作责任,不等不靠,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不折不扣做实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二是强化基础管理,持续提升风控水平。加强员工教育,提升员工合规意识,促进依法合规操作。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强化纪律约束,加强条线管理,开展员工行为风险排查,强化监督力度,深化以案促改,强化执纪问责,狠刹违规恶习,不断增强风控能力。三是坚持统筹兼顾,争创“双一流”银行。要加强对标学习,坚持学以致用,要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产品创新,完善薪酬考核机制等措施,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积极争创一流业务,建设一流银行,树立一流形象。

  同时,他就薪酬延期支付、公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期间,滑县农商银行行长常军伟就全力压降欠息超90天贷款、提高到期贷款收回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监事长熊德福就防汛、员工行为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总行各项安排部署, 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上半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吴华丹 朱跃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