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2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金融消费者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与责任承担意识,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从6月1日开始,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营业部网点摆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并统一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活动口号让进网点的客户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还通过官方网站首页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联系媒体刊发宣传稿件,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关注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的金融需求,为丰富宣传内容,切实提升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掌握,宣传囊括了消费者时下较为关注的热点问题和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包括人民币反假知识、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理财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等。

  二是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组织员工到中牟县刁家乡刁家村小学,开展了"快乐童年,恒丰相伴"公益助学活动。

  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生普及金融常识,传授辨别假钞技巧,让孩子们参与金融交易的能力,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三是利用开展客户沙龙活动的契机,对该行理财客户进行宣导,宣传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及各类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引导客户根据自身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实现钱袋子保值增值。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一贯注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宣传,注重消费者关切和感受,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履行商业银行社会责任。(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