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军到滑县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7月02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6月23日,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军到滑县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在滑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谭建军听取滑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对营业部装修改造项目规划介绍后,他表示,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营业部改造工作,从优化功能分区、增加科技应用、增强服务内容等方面提升客户体验舒适度,倾力打造智能化、现代化金融服务网点,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实地调研结束后,谭建军主持召开了滑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了滑县农商银行近期工作汇报。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好硬件建设。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分布实施,继续实施“一二三”工程,巩固“五小”建设成果,推进网点升级改造,打造一批精品网点,全面提升农商银行品牌形象。二要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制度执行年”各项要求,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为规范管理提供制度依据。加强基层支行管理,开展合规教育培训,提升员工依法合规意识。建立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强化审计、安全维稳等工作。从严正风肃纪,坚决刹住违规恶习,不断提高风险管控水平。三要做优做强核心业务。存款方面,要主动出击,积极宣传,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实现增存稳存。信贷方面,要以巩固和提高市场份额、提升质量效益为目标,从产品、宣传、人员、客户维护、服务等方面入手,加快信贷经营机制转换。要通过加大产品创新和宣传力度,加快构建“微贷中心”、开展“信用户、信用村、信用乡镇(街道)”评定工作,摸排和梳理辖内企业信息,加强“项目库”建设等工作,打造一流的信贷管理。四要持续提升品牌形象。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加强教育培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全面提高服务质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切实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公益型”银行。要认真研究监管政策,加快建立和完善“六项机制”,打造形神兼备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五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发挥党员和干部表率作用,珍惜岗位,珍惜平台,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上,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继续推行“二分之一工作法”和“六个联系制度”,问需于民众,问计于基层,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严守党的纪律,规范工作程序,按规矩办事。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强化执纪问责,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滑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代表班子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树立一流形象,努力开创滑县农商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吴华丹 朱跃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