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公众开放日”暨“千城万区”客服节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07月02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7月1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公众开放日”暨“千城万区”客服节活动在郑州市经三路智享门店举行,30余名客户与大河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大河网等媒体代表受邀走进平安智享门店,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化冰女士向所有应邀前来的客户和媒体代表表示感谢,并也介绍了平安人寿的客户服务理念,同时邀请客户感受平安的智慧客服和健康管理服务。

  10点20 分,客户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参观了平安人寿智享门店,该门店引用全球领先的金融门店设计理念,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强调智能化和科技感,旨在打造行业创新的O2O体验中心,能够提供三免服务(免等候、免填单、免往返)、预约服务,让客户在平安享受到“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极致服务,打造至佳客户体验。

  本次开放日以“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为主题,在参观过程中,客户依次参观体验了平安之声、智慧客服、健康管理服务。“平安之声FM”是平安人寿客服节联合喜马拉雅重磅推出的有声频道,客户通过金管家APP可以免费在线听书听知识,丰富的音频资源让读书娱乐更加简单便捷。智慧客服能够打破客户服务的空间壁垒,无论客户身处何地、无论在干什么,只要接通空中客服,就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客户服务;客户可以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制定属于自己的健康计划,同时可以免费浏览海量的健康咨询。

  参与本次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客户也带领自己的孩子参与幕天捐书活动,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爱心图书,并填写漂流书签,表达他们对远方同龄小朋友的祝福。

  据了解,“千城万区”公益行动依托金管家和百万代理人队伍,联合幕天公益,根据个性化的需求,将书籍精准送往全国29个省份的贫困乡村;并结合志愿者支教等行动,指导师生开展阅读,实现扶智的精准化。平安人寿还将倡导公众和各界名人一起推荐好书,提升乡村少年的阅读质量,引导他们养成高尚的志趣和价值观,实现扶志的精准化。(郭莹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