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 再接再厉——农发行嵩县支行存款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04月05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嵩县支行以开展大讨论暨对标查摆活动为契机,全行上下群策群力,鼓足干劲,攻坚奋战,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开展存款营销,于3月5日再次营销非贷客户嵩县建设发展公司存款2000万元,存款工作实现新突破。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继2月存款“破冰”后,该行行支部书记、行长刘宏杰进一步落实市行党委决策部署,不等不靠,积极行动,一手抓对标查摆活动开展,一手抓县行业务经营发展,以活动促进业务发展,以业务发展检验活动成效,全力以赴开展存款营销工作。通过抓支部集中学习和员工个人自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以及活动中下发的文件进行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把活动开展与各项工作相融互促、协调并进,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筑牢员工“抓存款就是保发展、抓存款就是提效益”思想认识,提振信心,凝心聚力,营造存款营销良好氛围。

  该行班子结合县域经济实际,真抓实干,抢抓先机,做到“五早”即: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早见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不断学习落实上级行党委存款营销精神,研究制定营销措施,积极探索存款营销新途径。同时,克服困难和畏难情绪,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新存款营销方式、方法,并向存款先进行学习借鉴存款营销经验,全力促进存款快速增长。(黄金阁 张红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