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方科为光大集团驻豫企业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8年07月02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庆祝大会现场

  大河网讯 6月30日,光大集团驻豫企业600多名党员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会上,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方科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一同进行了重温誓词。对2017-2018年度“两优一先”人员和单位进行了表彰。随后罗方科同志从出席党的十九大见闻、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以及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罗方科同志讲党课

  “能现场直接听到十九大代表讲党课,我感到十分荣幸,一方面使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外一方面也为我们党支部更加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精准指导”,与会党员对大会和党课反应热烈。全体党员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动力,对下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有了深刻认识,更加坚定了打造“一流银行”的信心和决心!(马化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