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 “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组织有力

2018年07月02日17:11

来源:大河网

  6月2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直接参与下顺利举行。28人健步走A组分队从公司驻地出发,沿郑东新区商务内环,在绿荫环绕的步行通道快乐前行。分公司副总经理贾恒星、业务总监王东,工会副主席赵艳萍、工会办公室主任郭云奇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和大家并肩健步,一路欢声笑语。

  该分公司“7.8保险扶贫健步走”身着贴有公司LOGO的统一服装,高举司旗和活动主题条幅,雄赳赳的队伍引来过往市民的驻足瞩目,饱满的精神状态好似一张闪亮的公司名片,展示了太平人的风采和保险行业员工的形象。

  开展这项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活动是中保协借助微信运动平台,开发“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号召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活动的开展最终共将为全国各省、单列市等地区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太平人寿认领的项目将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