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杯”抖音视频大赛开始啦!

2018年07月02日17:12

来源:大河网

  烩面、胡辣汤、灌汤包、小龙虾、sha汤、裹凉皮、羊肉汤、山野菜杂面条…什么是你心中的c位美食?18地市、108县域、1088个乡镇,5000家美食商户美食全、平台广、优惠多、有特色、支付快、免费享、方便用中原吃货地图带你食遍中原大地你以为这样就完了?错!错!错!还有重头戏!

  “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杯”抖音视频大赛开始啦!

  活动规则

  7月1日-7月31日期间,在“中原吃货地图”合作商家内拍摄抖音视频,解锁美食商家创意新吃法,视频中须显示中原银行LOGO、手机银行界面、中原吃货地图界面等元素任一,随后添加挑战话题“中原吃货地图”上传抖音参与挑战。

  还有千元大奖等你来拿!

  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点赞数不得低于5万) 二等奖两名,奖金各3000元(点赞数不得低于3万) 三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点赞数不得低于1万)(评选结果依据8月1日抖音平台视频点赞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