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阳县支行举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仪式及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02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巩固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7月1日上午,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在营业室前举行了"2018年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启动、支付安全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等4个阶段。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该行以营业服务大厅为主阵地,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在服务柜台摆放了宣传折页、海报。LED屏幕不间断地播放宣传口号,宣传人员佩戴"河南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有关金融知识。

  当日上午,该行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2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我行员工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培养了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同时也帮助社会公众提高了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贺文红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