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举办 “中原银行之夜”诗文音乐朗诵会喜迎建党97周年

2018年07月03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歌新时代,彰显正能量。6月28日晚,由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濮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濮阳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濮阳市文联主办,中原银行濮阳分行、中国诗歌网、濮阳市诗词学会、濮阳市演讲朗诵学会承办,濮阳市喜迎建党97周年"中原银行之夜"诗文音乐朗诵会盛大上映。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白庚胜,中共濮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定伟,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永振、黄守玺,中原银行工会主席吴波,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杜跃武等各级领导及来自中原油田、市直部门、县(区)政府、中原银行部分客户、员工代表460余人现场观看了诗文朗诵会。

  在90多分钟的演出时间里,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导演、表演艺术家刘纪宏;国家一级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朗诵艺术家孙星;中华文促会朗读专业委会副主任、表演艺术家胡乐民等朗诵名家轮番上台。

  《中国,上场》《好一幅壮美中国画》《人民万岁》《理想》等14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由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员工表演的《中原问鼎,情归龙城》歌颂了中原银行人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精神,抒发了广大员工爱党爱国之情。

  "中原银行之夜"诗文音乐朗诵会以清新高雅的风格和品味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饕餮朗诵盛宴。通过诗文朗诵活动,传播了新时代正能量,弘扬了发展主旋律,展示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