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3日09:23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1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辖属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凝聚抓党建促发展合力,营造了“庆七一”的浓厚氛围。

  活动伊始,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为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党章,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接着,刘从俊为全体参会党员上党课,一是从七个关键点着手,重新解读《共产党宣言》的核心要义和精髓;二是从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等五个方面,深入讲解基层党组织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使命;三是从改革开放、和平发展、知识产权、互联网+、就业问题等十五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员工以开拓的视野看今日中国的发展变化,号召他们不忘初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公司发展再建新功,为党旗多添光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

  活动期间,该公司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上,结合“党员责任”及日常业务发展,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找到了党员与普通群众的差距。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与会人员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目标更明确,切实达到了公司党委提出的“以党建促发展”的战略目标。

  活动最后,该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研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通过集中学习,促使党委领导班子切实掌握了《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了法治意识和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时刻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争先进、创优秀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党的97周岁献礼。(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