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举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7月04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许昌市银行业协会和总行要求,2018年7月3日,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在八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该行零售银行部、会计运营部、惠农金融部、网络金融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具体人员、各支行零售副行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合规审计部宣读了《中原银行许昌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实施方案》,零售银行部、会计运营部、合规审计部分别从每月宣传工作的部署、安排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副行长李留军提出要把宣传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作为提高金融从业者金融知识素养的一个重要手段。

  据悉,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各营业网点同步启动宣传工作,在网点滚动显示屏发布"河南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标语,在金融知识专区摆放宣传折页,主动向等候区客户宣讲防范电话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于7至9月持续开展。(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