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题党课

2018年07月04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行精神。6月28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举办了以“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重任,为实现中原银行健康快速发展而奋斗!”为专题的党课活动,由新乡市委党校知名教授贠金松授课,该行领导、各支行行长、部门负责人及全行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贠教授将党建理论与活泼生动的历史故事相结合,妙语连珠,从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讲到学党章的重要性,再到共产党员要争做表率,立足岗位争优创新。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使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激发了员工不畏艰难、争创佳绩的热情。

  之后,该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黄飞龙(主持工作)做了辅导讲话,并向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分行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党领导的核心地位;二是真抓实干,自我加压;三是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四是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五是要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

  本次主题活动,强化了党员修养,树立了干部员工争先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