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 “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04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中原银行洛阳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启动会”召开,会议由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助理李峰主持召开,参加人员为合规审计部、综合管理部、会计运营部、零售银行部的全体员工。会议部署了2018年普及金融万里行活动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在活动期间的职责分工,李峰在会上强调“宣传工作要落到实处,要真正发挥作用,致力于提升民众金融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001

002

  启动会结束后,各部门共同在分行大楼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门楣LED滚动播放“河南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厅堂内大堂经理统一挂“河南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彩带,通过厅堂宣传、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来往客户、群众开展宣传。宣传内容包括: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支付结算安全知识、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正确使用电子设备等等多种金融安全知识,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003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在2018年度,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力求把金融知识送到更多的群众手中。(务晨阳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