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总行工会主席吴波一行赴嵩县扶贫调研

2018年07月05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上午,中原银行总行工会主席吴波、副主席司群一行冒雨赴嵩县白河镇下寺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吴波一行先后到扶贫点下寺村实地调研。在白河镇党委书记王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古银杏林、云岩古寺及正在修建的上寺民宿等地,期间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开展旅游带动脱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吴波一行与嵩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买允建,嵩县金融办主任王广义等进行了座谈。

  会上,嵩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买允建对吴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对嵩县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原银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吴波表示,脱贫攻坚是目前全社会的一项重点工作,下寺村作为中原银行的联系扶贫点,助力贫困人口脱贫责无旁贷。中原银行将会同嵩县县委、县政府一道,将“乡村振兴战略”与“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积极扶持当地农产品加工业及乡村旅游业,助力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