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与您同行” 太平人寿2018年全国客户服务节中区开幕式在郑州举行

2018年07月09日12:10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下午,太平人寿2018年全国客户服务节中区开幕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厅成功举办,现场观众异常爆棚,气氛十分热烈。同日,太平人寿东区、西区、南区、北区等五大区同时举办了开幕式。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作为中区分会场奉上的精彩盛宴十分吸睛:智能科技馆、民俗馆体验、功夫少林、豫剧烧串、儿童剧演出,全省17家机构同时拉开序幕,超万人次的参与和关注,一起感受太平人寿的“精品服务”和“卓越客户体验”的盛况。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和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 河南太平人寿副总经理贾恒星、客服部经理胡霞、郑州中支总经理刘彦峰、特邀客户嘉宾代表郝丹丹、公司代理人代表张觉玲等一起上台按动了开幕式按钮,就此拉开了2018太平客服节的序幕。贾恒星在开幕式上致辞,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太平人寿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与信赖,并诚邀广大中原百姓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客服节活动,亲身体验太平人寿“精品服务”和“卓越客户体验”盛况。

  太平人寿今年客户服务节将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在7月至9月期间,将通过“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名家之约、太平绿树空间”四大客户服务品牌活动的开展,搭建客户体验、互动平台,让更广大的客户享受到太平专属、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对企业品牌的认知,培育忠诚客户群体,打造精品服务体验。2018 年度将重点以“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为核心,开展大型全国性活动,主要包括:五大区统一开幕式、太平诗词大会、交通安全体验课。

  在开幕式的现场,许多客户全家齐出动,一起体验智能科技馆、民俗馆,共享亲子快乐时光,更有三台智能机器人贴心服务。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频频为太平人寿点赞。当天下午15点40分,备受期待的儿童剧《白雪公主》震撼上演,3600余位太平客户享受视听盛宴,同时收获满满的正能量。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太平人寿回报社会、回馈客户的集中体现,该公司期待通过客户服务节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了解太平、信任太平,与太平同行!(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