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扶贫健步走 传递保险正能量

2018年07月09日16:01

来源:大河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在河南保监局和总公司的支持下,积极响应中保协及省市行协关于组织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活动的号召,精心策划各项预热活动。

  6月28日上午九时,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的内勤伙伴们统一着装、蓄势待发、高举旗帜、斗志昂扬,于郑东CBD如意湖畔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现场旗帜飞扬,气氛热烈,华夏伙伴个个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喊“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响亮口号,不仅向社会大众展现华夏保险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也让大众对保险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华夏伙伴们排好队形录制手指舞,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为7.8点个赞,我为祖国出个彩”的美好愿望。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的每一位员工用实际行动传达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提升河南保险行业形象是每个保险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将始终坚持在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公司的带领下,为河南省保险事业繁荣发展奉献力量!(图/文:河南楚雨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