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悦读百味”易经国学讲座

2018年07月10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上午,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大厦5楼会议室举办了"悦读百味"名家读书国学讲座。邀请世界易经论坛副主席、中国易经论坛常务主席任纪光,为该行收单客户开展了一场"浸润国学精粹、启迪人生智慧"国学读书会。62位客户及家属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上,任纪光邀请多位客户上台,手把手进行实例授课,他采用简单的人际关系算法,教大家趋利避害,建立和谐人际关系,明确自身定位,了解适合自己的人生选择。任纪光还为热爱国学的读者们赋诗一首:"闲来无事钓江山,偶感情浓品佛禅。关河万里曲成歌,文思泉涌意经篇。"

  本次国学讲座,是今年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名家"悦读百味"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与零售业务相结合,为存量VIP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拓展金融服务的外延,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增强客户黏性。活动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赞赏,巩固并拓展了优质客户群体。(吴华丹 杨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