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参加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07月11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月8日,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参加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并完成规定赛程,成功捐赠步数,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传递温暖和爱心。

  上午8:30,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郑州市北龙湖湿地公园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启动仪式上,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应邀选送的两个节目备受关注,由客户女儿领舞的“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和公司员工的吉它演唱《像风一样自由》,获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受到了行业和现场媒体的高度赞赏。

  上午9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太平洋寿险代表队高举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沿着既定的路线出发了。他们将通过“健步走”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和太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7月8日当天,太平洋寿险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内、外勤人员及客户代表10000余人,参加了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各地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或自行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并应邀选送了多个节目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代表行业进行演出,受到当地市民群众和同业的一致好评。其中,太平洋寿险开封区域在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扶贫健步走”活动仪式上,因积极参与献血、捐书、一对一扶贫助学、援建贫困村等多个扶贫项目,特别是在开封市共青团发起的“八方援精准扶贫”活动中表现突出,被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开封市委员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