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7.8】太平财险:扶贫路 不停步

2018年07月11日18:02

来源:大河网

  “谢谢太平财险,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保障。”7月5日,陕西宝鸡冉家沟村的一名村民握着太平财险宝鸡市分公司一名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据悉,当日太平财险宝鸡市分公司一行20人赶赴宝鸡市千阳县城关镇冉家沟村,为冉家沟村20户因病致贫的贫困户送上一份份保险保障,并为那里的村民普及保险知识,受到村民的一致点赞。

  而这一善举只是太平财险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缩影,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太平财险各地分支机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央企担当,打造着太平财险的善行名片。

  在河南开封、南阳,太平财险员工们挽起袖子献出热血、传递爱心热潮,献血总量达4200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太平大爱。参与义务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太平财险人,每次献完血都感觉自己无形中帮到了别人,为国家的公益事业做了一点贡献,那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亿万儿童能否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太平财险各地分公司纷纷行动,为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贡献着太平力量。正值暑期,太平财险苏州分公司心系放假学生,向定点帮扶村双湾村的困难学子赠送了“2018爱成长至尊版超级学平险”,为他们平安快乐度过暑假送去了保障。

  在贵州,太平财险贵州分公司走进岑巩县水尾镇于河村黄河小学,向学校捐赠了图书及文体用品,并向该校22名留守儿童捐献了总保额为145万元的意外、医疗保险产品,发放了精美的礼品。孩子们收到文具后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云南,太平财险保山中支同样在为爱行动,在当地共青团保山市委领导的带领下,保山中支的志愿者们带着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具来到位于保山市隆阳区东部的瓦渡乡荒田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为那里的孩子们实现一个个小心愿。

  关注孤残,一路有太平。在湖南,太平财险怀化中心支公司前往怀化市福利院和鹤城区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和老人,送去食用油、牛奶、大米等爱心物资和慰问品,带去了太平人的关爱与温暖。

  在陕西宝鸡,太平财险宝鸡市分公司一行20余人带着图书,走进千阳县城关镇冉家沟村元明寺小学,开展了简图书捐赠活动,并带着孩子们一起跳起了“7.8手指舞”。

  扶贫路,不停步。2018年以来,太平财险确定了以通过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多举措帮助甘肃两当、安徽裕安、云南威信三地2020年前实现脱贫摘帽为主,在部分重点机构推行包村扶贫为辅的扶贫工作思路。下阶段,太平财险将继续助力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工作,把精准扶贫各项举措做实做深,力争帮助贫困地区早日实现“远离贫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晏珊)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