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好 与您同行 7.8保险宣传日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在行动

2018年07月12日09:03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2018年度的活动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踊跃参与到行业的集中宣传活动中来。

中英人寿的小黄人在队伍中格外显眼

  活动当天早上8点,郑州市北龙湖湿地公园人山人海,各家保险公司接踵而至。身着小黄衫头戴小黄帽的“中英小黄人”队伍在朝阳下分外夺目,随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周会长发出的一声枪响,2018年保险扶贫健步走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列列队伍有条不紊的列队前行,各家公司的旗手齐刷刷站在队伍的前方,大家大步流星的紧跟队伍,一时间北龙湖沿岸旗帜飘飘,摩肩擦踵。随着终点越来越近,各家公司的健儿们加快了脚步,大家你争我赶,大步向前,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不时为健儿们加油喝彩。

中英队伍在健步走路途中

  活动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中英小黄人儿队伍意犹未尽,趁时间还来得及渠道行政的王亮加快脚步又重新将路线走了一遍,同业同仁纷纷鼓掌叫好。在挥汗如雨中,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落在了帷幕。

开放营业场所为客户讲解公司服务

  在本年度7·8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中,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为7·8点赞”手指舞的录制,并积极开放经营场所,邀请各界人士前来了解和咨询,在与大家的交流中,保险服务中的苦与乐也慢慢的被更多人所了解,保险不再神秘,理赔不是难题,更多群众在寓教于乐的交流中理解了这个有苦有乐的行业。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广大中原百姓提供更坚实的保障,更有价值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