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7·8”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07月12日09:04

来源:大河网

  在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后,按照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总公司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上下联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6月22日至7月8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及辖属各机构邀请客户、公众代表走进公司职场,倾听他们内心对保险及农银人寿服务最真实的感受,并通过开放特色服务场所、模拟服务场景、演示服务流程、讲解理赔案例等互动项目,让公众体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由此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到一份保障背后保险业承担的社会责任、客服后援人员付出的智慧、汗水和担当,加深了公众对保险行业、农银人寿的了解与信任。

  用脚步丈量公益,用保险守护美好。今年“7·8”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组织开展了27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公司干部职工、一线业务人员及广大客户热情参与其中,共同支持保险扶贫项目,将一个个脚印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广泛传播了保险行业的“正能量”。

  除开展以上活动外,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根据中保协推送的手指舞模板视频、配套音频及教程,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设计制作了15条以“我为7·8点个赞”为主题的手指舞视频,并借助短视频社交软件开展线上传播,展示了农银人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下一阶段还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组织素质过硬的宣传服务人员走进城市广场、街道社区、乡镇农村、校园周边等人群密集场所,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保障功能尤其是保障型保险产品在抵御成长期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以此吸引更多百姓关注保险,感受保险“守护美好”的真谛。(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