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局党组成员杨中军到省体彩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2018年07月12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下午,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局党组成员杨中军到省体彩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利丽随同调研。省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海新、副主任韩宇等支部委员参加调研。

image002

调研现场

  杨中军一行首先对省体彩中心各部室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询问相关情况。随后,省体彩中心按照调研要求,组织了相关人员开展座谈。

image004

杨中军听取汇报

  座谈会上,王海新对省体彩中心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之后,杨中军对省体彩中心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表示,第一,省体彩中心党员人数多,且分布比较分散,但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比较扎实,要继续坚持,保证不打折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第二,要发挥好中心党支部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在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党员思想引领、系统安全生产、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要进一步增强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继续认真落实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长期坚持党员教育,并形成常态;第四,要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加强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image006

座谈会现场

  张利丽表示,省体彩中心对待党建工作积极、负责,各种活动与规定动作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因为省体彩中心管理运营模式的特殊性,要不断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特点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汪乃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