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在“金融法律、消费权益保护案例解读”活动中获殊荣

2018年07月12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开封市金融法学会开展的“金融法律、消费权益保护案例解读”活动中,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荣获“金融法律、消费权益保护案例解读”优秀组织单位殊荣。

  据悉,为提升客户金融法律意识,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梳理金融法律相关条例,组织编写了《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并根据监管部门发放《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指南》、《金融消费者防诈骗》等相关指导读本,抽重点、列典型,制作宣传手册,强化组织学习和宣传。为取得更广泛的社会效应,该行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员工在人流量大的广场、超市、学校等地开展宣传,将宣传手册分发给行人的同时讲解消费者拥有的权益、如何维权、维权电话等多项内容。

  本次活动中,《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客户投诉处理案例》、《借助他人执行案件就我行抵押物行使优先受偿权》等两篇文章得到充分肯定和认可,被评为“金融法律、消费权益保护案例解读”优秀作品,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同时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殊荣。(吴华丹 王帅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