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支持地方经济获漯河市人民政府表彰

2018年07月12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被授予“2017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二等奖”殊荣。

  2017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行的各项部署,结合漯河市经济特色和发展实际,创新思维,多策并举,加快机制创新改革,强化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各项业务稳健有序发展。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积极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激发小微金融发展活力。为漯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该行表示,此次获奖,是漯河市政府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2017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漯河分行将再接再厉,支持全市重点项目和企业,深化拓展与市政府的合作领域,为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和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全面完成分行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漯河分行将进一步传导总行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总行的“三大发展战略”和“上网下乡”战略,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助推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吴华丹 张承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