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召开传达贯彻市办党组会议精神暨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16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7月13日晚,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市办党组会议精神,并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监事长熊德福主持,总行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员工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滑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安阳市办公室党组关于明确省联社派驻安阳市办工作组成员分工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安阳市办公室党组关于明确省联社派驻安阳市办工作组工作纪律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安阳市办公室党组关于成立安阳农信系统改革发展稳定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安阳市办公室党组关于做好当前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原原本本传达省联社派驻安阳市农信办工作组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市办党组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联社党委决定,坚决服从市办各项工作安排,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农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志强全面分析、充分肯定全行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半年全行工作思路:要严格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坚持“农信社——农商银行——标杆银行——一流银行”四步走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进经营机制转化,培育合规文化,完善薪酬机制,提高员工积极性,推动滑县农商银行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他提出八点要求:一是着力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巩固改革成果。二是着力加快信贷架构搭建,提升信贷管理水平。三是着力压降不良贷款,严防信用风险。四是着力完善薪酬考核机制,激发员工队伍活力。五是着力加大人才管理力度,打造高效团队。六是着力强化全面风险防控,促进合规稳健经营。七是着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八是着力加强党建工作,凝聚改革发展力量。

  行长常军伟对上半年业务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对下半年业务经营工作进行安排。

  熊德福监事长对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合规审计、信访维稳、正风肃纪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行长马广兵就规范内部管理、提高执行力和加强工会管理进行了强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细化工作任务,增强主动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争创一流业绩,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华丹 朱跃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