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桐”树下再出发--交通银行郑州中原中路支行党总支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专题党课

2018年07月16日17:10

来源:大河网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重组30周年,根据总、分行党委统一部署,7月13日,交通银行郑州中原中路支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兰考县焦裕禄红色教育基地,瞻仰焦裕禄纪念碑,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全面感受焦裕禄同志成长与奋斗的人生轨迹,深刻领悟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在焦裕禄书记当年亲手栽下的“焦桐”树下,开展特殊意义的党课教育。


交通银行郑州中原中路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范念全

  交通银行郑州中原中路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范念全在党课教育中表示,必须要牢牢把握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这条红线,以实际行动推动交通银行事业持续发展,为交通银行成立110周年、河南交行重组30周年献礼,为郑州中原中路中行规模跨向100亿元台阶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

  焦裕禄精神是一座永远的丰碑,不仅属于过去,更属于现在和未来,具有穿越时空的恒久魅力。交通银行郑州中原中路支行将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认真贯彻中央、总行和省行党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上游鼓干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谱写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从严治党新篇章。(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