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毕至、百家争鸣 国际保险业界“奥斯卡”CMF暨首届国际保险文化节在郑开幕

2018年07月16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保险精英会师郑州,谈保险、论营销,群贤毕至、百家争鸣。

  7月15日,为期三天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暨首届国际保险文化节”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这场被誉为国际保险业界“奥斯卡”之称的大会以“跨界 融合”为主题,共分为“中华盛典四海同庆”“群星璀璨闪耀圆桌”“跨界融合时代同行”三大篇章。

  作为行业品牌,CMF成立至今已经有15年,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保险业精英,参与了此次盛会。本届保险精英圆桌大会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内容安排上,亮点纷呈,包括圣火传递、名嘴对话、导师励志、大咖传经、千万圆桌、文化论坛、明星之夜等众多精彩环节,同时邀请行业大咖、励志演说家,及国内外保险行业的专家学者和来自一线的讲师等带来精彩演讲。通过权威的对话和实战的交流,奉上一席智慧和思想的大餐。

  据悉,这已是CMF第二次来到河南郑州。早在2012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就在郑州举办。对于再次来郑,CMF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主要来自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源于河南自身的实力。河南是保险大省,据最新数据显示,全国的保险营销队伍约800万人,截至今年6月底,河南保险营销队伍已达百万人,这里有一支不容小觑的保险队伍;在保费规模方面,截至今年6月底,河南省保费收入已超过1300多亿元,居中部五省第一,这是一个庞大是保险市场!CMF作为针对保险精英举办的业界盛会,当然要对河南有更多关注。

  经过15年的积累,加上首届国际保险文化节的同期举办,本届CMF大会的内容更为丰富,也更“国际范”,同时也使本届CMF兼具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传播保险文化的特殊使命。因此在本届保险精英圆桌大会上,由CMF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发起和创立了国际保险文化节(简称ICMF)。据介绍,首届国际保险文化节内容包括保险文化圣火传递、保险文化高端论坛、保险文化展览宣传、保险文化评选颁奖及保险文化公益演出等。来自斯里兰卡、巴基斯坦、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参加了文化节。

  此外,保险扶贫图片展也亮相首届国际保险文化节。图片展以大量篇幅集中展示国内各保险公司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而展开的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扶贫活动,以此来展现保险人在脱贫这场攻坚战中的优异表现和良好效果,以及带给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等诸方面的巨大变化,彰显保险人以天下为念的人文精神,以爱为先的思想情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