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女子不幸患大病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40万获点赞

2018年07月17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丁先生将一面“赔付及时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对公司的高效理赔和热情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2017年,丁先生为母亲展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先后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等四份保险,重疾保额共计40万元。

  2018年4月,展女士身感不适前往医院接受检查,于5月8日被诊断为肝细胞癌。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慰问探视客户。经核实,展女士所患疾病属于公司理赔范围,2018年6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40万的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丁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此次理赔给予了高度肯定,由衷感谢公司缓解了他们家庭经济的燃眉之急。(申久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