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监局批复11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

2018年07月17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7月17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保监局获悉,经审查,7家保险机构的11名高管任职资格被核准,涉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名阳保险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保险机构。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吴其成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侯静静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焦松伟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传青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侯俊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陈冉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马龙彪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二举名阳保险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尉氏分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贾贵合名阳保险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分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攀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长垣营业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任西亚河南百特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虞城分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附部分公告截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