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杜康聚心聚力发出最强音,打响决战中秋第一枪

2018年07月19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6日至18日,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全员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公司高管团队及全国营销精英、职能部门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8第一阶段工作成果,并对第二阶段及下半年工作做出规划与部署。

  面对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杜康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决战中秋的第一枪,正式拉开了第二阶段战役的序幕。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在会上作了主题为《聚心聚力 决战中秋》的工作报告。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

  柳向阳站在全局和行业的高度,对宏观经济形势、2018上半年白酒行业发展、酒企机遇与风险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2018年16家主营白酒上市公司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强者愈强,显示白酒品牌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行业呈现出明显的挤压式增长,一个“寡头割据,品牌为王”的市场格局正在初步凸显。

  柳向阳分析称,作为久负盛名的中华历史品牌名酒,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上,依托豫酒振兴的外部环境、强大的品牌基因和集团强力支持三大支撑,杜康将迎来新一轮强力增长。

  大会现场

  柳向阳肯定了第一阶段工作,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坚守“在变革中前行”的思路,柳向阳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而市场部总监崔俊伟,则站在产品的角度,分析与解读了杜康的市场前景与产品研发策略。崔总指出,产品是市场竞争的基石,要充分相信产品的力量,公司以百元价格带为区隔,持续强化酒祖杜康与绵柔杜康两大战略产品,同时以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实现豫酒高端占位。

  媒介部总监韦伟则为大家透露了第二阶段即将实施的以公益为主题的品牌活动,通过品牌活动提升影响力传播力,为下半年营造良好的品牌氛围,助推一线销售业绩飘红。

  会上,杜康人资部总监姚莉宣读了第一阶段晋降级排名奖罚报告,对优秀销售精英进行了隆重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学习典型,激励每一名杜康人更加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团结拼搏、争创一流,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推广部代表及部分优秀销售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与经验分享。

  而在会议期间,还设置了特别的一个环节,所有参会的杜康人全体起立,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杜康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杜康人聚心聚力、奋勇争先的激情。

  在大会最后,柳向阳以“剑已出鞘 剑锋所指 所向披靡”的豪迈之语激励每一名杜康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苦干实干的斗志、脚踏实地的行动,振兴杜康,助推豫酒复兴。

  才聚杜康 推动快速稳健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助推杜康复兴,助力豫酒振兴,在第一天会议结束后的7月17、18两天时间里,杜康进行了严格的述职评审。

  会上,各销售精英采用PPT的形式,围绕岗位职责履行情况、17财年全年销售情况及18财年第一阶段目标完成情况、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汇报,图文并茂,分享市场操作,总结梳理不足,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筹划与展望。

  此次述职评审也充分展现了杜康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杜康将持续做好内部人才培养,以人才发展战略支撑杜康复兴,助推豫酒振兴,为实现豫满中国的的愿景作出积极贡献。

  至此,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全员大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但杜康人复兴的征程又再一次开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