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携大量零钞办理存款 交行员工耐心帮助清点

2018年07月2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前不久的一天,13时41分,交行郑州北环路支行营业部柜员蔡瑞娟轧账完毕。经检查,现金、业务单据、验钞机一切正常后,她准备利用中午短暂的休息时间去吃饭。这时,在网点附近做生意的李先生面露难色,前来询问是否能够存入面值1元的大量零钞。

  据了解,李先生和家人经营一家小店,小额收付款较多,经过日积月累积攒了一大堆零钞。如何将两大摞一元纸币存起来,这让李先生头疼不已,他担心银行会以各种理由婉拒,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李先生来到了交通银行北环路支行营业部。没想到,柜员却一口答应下来,不过因为零钞数量巨大,需要花费时间清点。为了不影响后续客户办理业务,网点主任责成柜内工作人员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清点现金。

  十几分钟过去了,柜台上堆得满满当当的零钱数少了将近一半。清点柜台上,黑色残渣掉得到处都是。柜台外,不时传来其他客户不耐烦的催促声。这时,一个声音耐心地向等待客户解释:“根据规定,客户存取零钱,哪怕再小的零钱我们也要清点妥当,请您耐心等候,我们马上办理完毕”,征得客户的理解后,副主管张海珍拖着不便的身躯也加入清点零钞的队伍。

  半个小时后,在北环路支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元纸币零钞共计23300元清点、捆扎完毕,并存到李先生名下的账户,办理完业务的李先生激动地向工作人员道谢,并表示以后就认定交通银行作为他的财富管理银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能够得到客户的肯定是我们不断取得进步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