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川县支行积极开展火灾雷击事故安全隐患大检查

2018年07月20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发行伊川支行针对夏季火灾、雷击事故频发的新特点,积极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采取三条措施,清查火灾、雷击事故隐患,落实重点岗位消防安全职责,强化安全知识教育,更新灭火器具药液,进一步提高了全行职工应对火灾、雷击和其他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一是加强夏季安全知识的教育和培训,组织职工学习了消防安全制度,使职工掌握火灾初、中期处置予案、电器火灾扑救、火场逃生救护和预防电器雷击等事故的基本常识。

  二是由保卫专干立即组织维修人员检修消防应急通道、安全疏散通道、警示标语、防雷设施,在营业办公区营造规范、良好的安全工作气围。

  三是检查所有灭火器具的放置位置、灭火液的有效期、消防水袋、砂子等消防专用器具是否完好,投资1.1万元,对即将到期的18具灭火器重新换装药液,为全体员工配备防火防毒面罩25具、简易水基灭火器25具,进一步提高了县行整体消防防护能力。(安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