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农商银行召开“批量授信 振兴乡村”信贷助农座谈会

2018年07月20日18:08

来源:大河网

  为挑起振兴乡村的“大梁”,切实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修武农商银行在全辖开展“批量授信振兴乡村”信贷助农活动,把金融服务“搬”到百姓家门口。

  钦平陵村是李万乡的一个行政村,在村两委的引导下,近两年陆续归还了拖欠农商行的老贷款,村民信用意识较高,因此被修武农商银行选为第一批“批量授信振兴乡村”信贷助农服务点。近日,修武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在钦平陵村两委的帮助下,组织召开“批量授信振兴乡村”座谈会,村民们早早地来到了会场,满怀期待。

  会议还未开始,大伙儿纷纷围住高新区支行的客户经理,你一言我一语地询问贷款授信情况,兴致颇高。该行党委书记现场助阵,为“批量授信振兴乡村”活动和小额信贷产品“代言”、“集赞”,这不仅体现了修武农商银行对农民朋友金融需求的关心,更体现了该行服务千家万户、服务辖区百姓的决心和定力。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整村授信意义、条件、优势等问题互动交流,并重点探讨了存、贷款业务的深度合作模式,该行党委书记向大家郑重承诺:整村授信是修武农商银行为老百姓做好事、干实事,切实解决农民贷款难、担保难的惠民举动,希望以整村授信为支点,撬动农民增收,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全村走上致富路。并再三嘱咐大家:一定要珍惜信用,一旦个人信用出现污点,这不光彩的记录会永久保存,再与银行打交道将会处处碰壁。

  据了解,“批量授信振兴乡村”信贷助农活动是修武农商银行专注“三农”市场、服务乡村经济的惠民举措。下一步,在通过金融助力当地乡村振兴过程中,该行将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全力推进整村授信,不断加大信贷投入,持续提升农村地区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落地生根,真正服务于千家万户。(夏利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