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农商银行助力五里源乡村振兴

2018年07月20日18:09

来源:大河网

  7月19日下午,修武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参加了五里源乡召开的乡村振兴暨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并做专题培训。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做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新时代抓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修武农商银行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从多处发力,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积极为农户解决资金难题,促进农户创业增收,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议期间,该行党委书记以“批量授信 振兴乡村”为主题,详细讲解了“整村授信”的意义、条件,分析了“整村授信”在节省费用、授信期长、利率优惠、上门办理等四大优势,强调“批量授信 振兴乡村”是实实在在将以往的“村民申贷”的被动服务转变为“银行送贷”的主动服务,是切实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开展的信贷助农活动,也是切实解决村民贷款难、担保难的惠民举动,以整村授信为支点,将带动农民增收,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农村共同富裕。修武农商行下一步将加快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并以为切入点,真正将“金融服务不出村”目标落到实处,让村民享受到“不出村、无风险、高效率”的现代金融服务。

  针对当前农村非法集资泛滥、金融诈骗不断的现象,该行董事长提醒群众一定提高金融知识与风险防范意识,抵制不切实际的高利诱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避免自己辛苦挣下的血汗钱、养老钱遭受损失。(彭圆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