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辉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年07月20日1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深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提高支行全员消防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7月16日晚,中原银行新乡辉县支行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张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支行全体员工参加。

  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实际案例,讲述了火灾给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和惨痛教训,使支行全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教官就火灾的预防措施、发生火灾后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教官详细介绍了各类消防器材的功能和特点,现场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罩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防微杜渐,预防和杜绝可能引发的消防安全隐患。

  本次培训,有效增强了辉县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支行对火灾隐患的发现和处置能力,为支行的安全运营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李全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