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怀沁人心——中原银行新乡辉县支行开展“夏季送清凉”客户回馈活动

2018年07月20日1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新乡地区连续多日出现高温炎热天气,为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密切中原银行与客户间的合作关系,自7月19日起,中原银行新乡辉县支行在支行行长徐中和的带领下,开始对辉县市多家重点企业开展了"夏季送清凉"客户回馈活动。

  7月20日,骄阳似火,热浪滚滚,但辉县支行一行人不顾酷暑,带着消夏饮料,深入企业,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某驾校,徐中和与该驾校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他表示,一直以来,双方的合作关系持续加强,互信程度不断加深,希望以此次"夏季送清凉"客户回馈活动为契机,表达中原银行对合作伙伴的真诚心意。该驾校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夏季送清凉"活动,对中原银行能有这样贴心关怀的行动表示非常感动,他说,双方作为长期合作的好朋友、好伙伴,相信今后也将会一如既往的合作下去,共创双方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随后,辉县支行一行人又赴其他企业开展活动。

  该项活动的成功开展,受到了多家企业的热烈欢迎,将中原银行对合作伙伴的关心支持传递到了合作企业的每一位员工。(李全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