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为40℃的郑州解渴降温!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为“烈日英雄”爱心送水

2018年07月22日11:33

来源:大河网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旁的市政抢修杨师傅

  2018年7月20日,郑州市气象局实况监测到,郑州市北部地区气温升至40℃以上,花园口一度达到40.3℃,地面经过暴晒,温度更超过50℃。面对省气象局连发98条高温预警信号,坚守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旁的市政抢修工地上,杨师傅和伙计们没有退缩,尽管工装早已湿透,他们依然顶着烈日,争分夺秒修复塌方。

  随着绿城郑州的飞速发展,城市的建设版图也愈发壮大。和杨师傅一样在郑州大大小小各工作岗位高温作业的劳动者不是个小数目。三伏天为城市建设挥汗如雨,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让公众享受便捷的生活,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烈日英雄”!来自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的志愿者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行遍整座城市慰问劳动者,为“烈日英雄”奉送清凉。

  早上7:30,交通协管小程如往常一样,早早地站在了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的交警岗,骄阳高温下赶时间的行人更加焦急,程春光高声提醒着来往的行人,嗓音已经开始沙哑。“没什么,为市民保驾护航是我们的职责,交通通畅了大家才能早点躲开大太阳。”

  上午10:00,大上海商场西门口,刚整理完一排车子的看车大爷董师傅,接过志愿者递过来的冰水,坐在椅子上惬意地喝了一大口,仿佛完全没有感受到将近40°C的天气。“热点怕啥?咱应下这个活,就得讲义气干到底!”

  正午13:30,即便是二七商圈路上的行人也寥寥无几,载着客人物品和午餐的UU跑腿骑手吕师傅匆匆喝口冰水就赶着要走。“客户等着吃饭呢”问及他是否吃过午餐,“这会儿单子多,等忙完这阵再吃不迟。”

  下午17:00,文化路上左右间超市门口,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高级业务代表小贺,猛灌一口冰水,抖擞精神准备赶往下一个客户处。“我们跑得勤快点,消费者才能随时喝上冰冻消暑的饮料嘛。”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志愿者为郑州地铁施工工人送水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经理石琨表示:“城市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辛勤的劳动者,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爱心送水,是向“烈日英雄”表达诚挚的敬意,也是践行“我们在乎”的企业价值主张。我们在乎社区的发展,更在乎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的个体。致敬‘烈日英雄’只是今夏爱心送水的开端,我们将持续为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人们,送上20000瓶高品质纯悦水,诚意回馈社会,表达在乎、奉送清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