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 “足球小将Mini世界杯”好爸好妈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23日13:08

来源:大河网

  2018年世界杯落幕,大力神杯有了新的归属。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新一季好爸好妈会活动也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以“足球小将Mini世界杯”为主题,参赛队员为省内300多个家庭的足球小将。

  在此次系列活动中,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邀约60组家庭在中学体育场开展活动,受邀嘉宾们带着孩子早早来到活动举办地点,工作人员为到场小将们分发气球、饮用水,组织足球知识学习、赛前热身。活动开始后,小将们分成三组在足球外教的组织下有序进行运球、传球、停球、进攻等练习,随后分组对抗,小将们互相配合,奋力奔跑,争取队伍比赛胜利。同时,河南省分公司下辖的洛阳、巩义、焦作、登封、安阳等地机构都组织了此次主题活动,其中巩义机构组织的点球大战引燃全场热情,比赛气氛紧张,扣人心弦。

  本次“足球小将Mini世界杯”好爸好妈会活动,增强了会员家庭亲子关系紧密度,丰富了会员家庭的业余生活,也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中体会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既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感,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活动获得了参与家庭的一致认可。

  “好爸好妈会”亲子俱乐部是中荷人寿2011年起发起的大型客户服务活动,紧密结合热点话题,旨在给客户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实际的服务。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举办更丰富的活动,为更多家庭提供“更轻松”的人性化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