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

2018年07月23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农发行宜阳县支行通过调研分析,以下思想政治工作问题普遍存在:一是重业务发展、轻思想政治工作的状况没有根本扭转。二是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单一,存在工作措施单一、激励手段单一、关注重点单一等现象。三是员工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参与度不高,存在党群工作部门调动员工的参与度与积极性不够等现象。

  为防止存在抓业务发展和抓思想政治工作"两张皮"现象,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党组织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坚持把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有效融入全行工作大局,与业务发展、经营管理、队伍建设有机结合,员工整体思想状态和精神面貌良好。在抓业务发展过程中,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推动业务有效发展的力量源泉,强化全员发展意识、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通过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增强员工的干事创业激情。在推进队伍建设和过程中,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尊重员工主体地位,重视员工合理诉求,倡导和谐企业文化,搭建员工成长平台,坚持公开公平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公平职业环境,不断提高干部员工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综合能力。(杨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