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紫荆山支行营业部真心为客户解决问题

2018年07月24日0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到20号退休人员发放工资的日子了,交行郑州紫荆山支行营业部大厅异常繁忙,工作人员在大厅里来回穿梭、各司其职,现金循环机、智易通、网银终端等各种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整个大厅忙而有序。这时大厅一角传来了吵闹声,大堂管理经理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原来一中年男子连输几次密码,卡片被锁住了无法取款。当工作人员告知需要卡主本人办理密码解锁时,他就开始冲着工作人员发脾气:都是你们让我在机器上办理,锁住了吧,怎么办?大堂管理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向营运主管刘亚忠进行了汇报。

  在刘亚忠的耐心询问下,客户才道出令他着急的原委:这张社保卡是他父亲的,父亲有病常年卧床,一直是他替父亲保管卡片并取款。今天输错了取款密码取不出来钱,急需医疗和生活费用,家又在龙湖镇住,父亲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密码解锁业务。"别着急,根据您的情况,可以按照特殊客户服务流程办理。我们会帮您解决!"听到刘亚忠的话,客户平静了许多。根据刘亚忠的安排,两位员工改变当日工作计划,冒着酷暑开车带着客户来到龙湖镇的家进行核实。核实后,又带客户回到网点办理了密码解锁业务,并开启绿色通道,赶在下班前为客户及时取到退休金。拿着取到的工资,客户面带愧色,诚恳的说:"实在对不住你们啊,没想到交行的服务这么好,不光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还让俺心里感到暖呼呼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