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加大力度完善支付结算服务功能

2018年07月24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支付结算服务是银行业务的基本职能,也是在竞争环境下,维系客户的重要手段。针对目前农发行临柜人员年龄结构偏大,计算机操作能力差、营业机构日常结算业务量小、业务不熟练的现状,随着农发行业务范围的逐步拓展,要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支付结算业务流程,改进支付结算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以适应业务多元化发展的需要。

  通过加强对现有支付结算服务产品的宣传营销力度,农发行宜阳县支行积极向客户广泛认真的介绍支付结算服务渠道和服务产品。同时加强考核措施,将农发行结算服务产品的推广成效纳入客户经理和会计临柜人员的岗位绩效考核。

  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培训、业务练兵、模拟训练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临柜人员办理业务的熟练程度。

  一是加强对临柜人员的结算知识培训和技能操作培训,使临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尤其是新的结算产品的操作技能,使培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大力开展业务练兵活动,提供模拟银行业务环境,认真组织业务技能练习,定期组织不同形式的业务技能比赛。三是加强对会计人员,特别是骨干人才的专业培养,尽快培养起一批专家型的业务人员队伍。(吴华丹 孙颖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