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阳县支行多措并举搞好信贷服务

2018年07月24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对银行的需求不仅限于提供贷款、办理结算等,还需要银行提供金融政策、经济信息、内部管理等多方面的支持和服务。农发行按照打造一流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的奋斗目标,针对客户特征和需求,提供个性化、一揽子的金融服务,同时千方百计的多举措改进和提高信贷服务工作。

  进一步提高办贷效率。根据客户的不同情况,推荐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信贷产品,简化内部运作程序,提高各环节工作效率,使客户在一定时期和核定的额度内,便捷地使用银行信贷资金。

  切实改进服务手段。充分发挥大、小额支付系统的优势,运用已开通的支票、汇兑等结算工具和结算方式,方便开户企业结算,提高结算质量和效率。实施差异化、个性化服务策略,从贷款种类、结算方式、柜台服务、信息提供等方面入手,改进信贷服务方式,提供优质高效的信贷服务。不断完善客户经理制度,通过定向服务、跟踪服务、不断提高信贷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推行金融产品的组合式营销。分析客户经营特点,从满足客户需求出发,注重发挥各项金融产品的综合效能,为客户设计和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吴华丹 孙颖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