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培训

2018年07月25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3日,按照新乡市扶贫办和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要求,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长垣县2018年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上为157名学员进行了金融扶贫政策培训。

  培训班上,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产品经理重点介绍了扶贫小额信贷产品的办理条件、优惠政策、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的提问,有效提升了培训班学员对金融扶贫政策的掌握程度,有助于致富带头人返乡后利用金融扶贫政策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致富。

  据悉,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工作,专门制定相关文件要求各级支行全力做好金融扶贫政策宣传,通过窗口宣传、上门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网络宣传等多种形式提升金融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王向正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