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启动啦!

2018年07月25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本周五),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天使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名医养生讲座、一对一问诊专场活动将正式启动。

  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是围绕客户“健康管理”为核心开展的增值服务项目,旨在为全行私人银行客户按客户分层提供不同标准的整合式、差异化医疗服务平台。据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天使俱乐部”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医疗专家库、升级版专场体检、名医养生讲座或一对一专项问诊多项内容。郑州地区根据实际情况在达成基本服务的前提下,多元化地丰富“天使俱乐部”的内涵及外延,如基因检测、医疗美容、家庭医生、慈善基金等。客户加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可以享受四大会员权益:1.医疗专家库服务。2.升级版体验。3、名医专家讲座和一对一私享问诊。4.境内外尖端医疗服务。随着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天使俱乐部的启动,河南地区私人银行客户将享受更加丰富的健康增值服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