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全国少儿绘画大赛河南6个赛区同时开赛

2018年07月25日17:26

来源:大河网

  7月21日,农银人寿全国少儿绘画大赛郑州、开封、南阳、新乡、商丘、漯河6个赛区同时开赛,吸引220余名小绘画爱好者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围绕“五载同行,爱在农银”主题,旨在为爱好书画的少儿提供互动交流、培养兴趣、展示自己、增强自信的平台,同时给孩子们创造无限的想象空间,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梦想。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尽情发挥想象力,拿起手中的画笔,在五彩的画纸上描绘着心中的美丽景象,表达着自己的所想、所感、所悟。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洋溢着孩子们天真的梦想,展示着孩子内心世界对生活最纯真的想象。

  在举行比赛的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捐一本图书,献一份爱心”活动,倡议参加绘画的小选手捐献书籍,积极引导孩子们用具体行动去关心别人,奉献爱心,与更需要书籍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共同进步、成长。活动当天,共计募捐到图书近500册,后期将统一送至贫困地区学校、儿童福利院等缺少图书的地方,让书香陪伴孩子成长。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已于7月初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该公司辖属机构还将继续开展6场少儿绘画比赛活动,届时将选取其中的优秀作品报总公司参加全国范围内的比赛。在举办少儿绘画比赛的同时,同步开展图书募捐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农银正能量。(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