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家农商行增资1.24亿 同一天关闭16家支行

2018年07月26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7月26日,记者从河南银监局官网获悉,经审查,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农商行)获批增资1.24亿,资本增至14.88亿,同一天,洛阳农商行关闭西霞院支行等16个分支机构也经银监局批复核准。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洛阳农商行于2016年7月2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涛,注册资本为13.64亿,地址为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52号。

  该行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从事借记卡业务;代理其他银行的金融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和政策性金融债券;提供保管箱服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该行发起人为王宏灿等3328个自然人及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35个法人 。

  附公告截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