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赞助支持2018年“艇进中原”河南省休闲皮划艇大赛

2018年07月26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2日,2018年“艇进中原”河南省休闲皮划艇大赛(焦作站)在景色秀丽的龙源湖公园火热开赛,焦作中旅银行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全面支持和参与这项欢乐、健康的水上运动盛宴。

  据悉,这是焦作市首次组织皮划艇比赛,吸引了近300名市民报名参加,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接触到皮划艇,在数天前只接受过一到两次皮划艇实操训练,很多人还不会划船,有的人甚至还不会游泳。他们中有风华正茂的青少年,有强壮的中年人,还有不服老的老者。插桨、拉桨、出桨、推桨……赛场上,同一皮划艇上的参赛队员,穿着颜色一致的上衣,迎着骄阳,挥洒汗水,在欢声笑语之中你追我赶,挑战体能极限,将对运动、对水的热爱都倾注在比赛中。

  由于天气十分炎热,作为冠名单位,焦作中旅银行不仅提供了20顶帐篷供市民乘凉,而且还设立服务服务站,为广大选手和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除了准备了大量矿泉水外,焦作中旅银行还为市民赠送遮阳扇等纳凉物品和提供各种金融产品咨询服务。开赛前,该行的工作人员还搬起一箱箱矿泉水走出服务站,来到附近的观赏台上,将一瓶瓶满载着爱心与祝福的矿泉水送到观赛的市民手中。对此,不少市民对焦作中旅银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点赞不已。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数百米长的观赛台前,一排100个宣传展板全都来自焦作中旅银行,而且在开幕式对面的湖中小岛所设置的空飘气球上,也有焦作中旅银行的宣传标语。在此次赛事上,市民在欣赏或体验水上运动的激情之外,焦作中旅银行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焦作素有‘太极之乡’和‘篮球城市’的美誉,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决策,积极推动体育强市建设。

  作为焦作市民身边的银行,焦作中旅银行心系本土、不忘使命,全力助推惠民、利民、强民举措落到实处,先后冠名焦作市第十三届运动会、2018年焦作市迎新年太极马拉松赛、“一赛一节”等多项大型体育竞技活动,为焦作体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在开幕式上,该行副行长李宏恩致辞说,“2017年12月5日,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正式开业,标志着焦作中旅银行走出焦作,挺进中原大地。今天’艇进中原’活动的成功举行,也预示着焦作中旅银行挺进中原,走向全国,这是焦作市的福音,也是焦作市民的福利。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一直是焦作中旅银行倡导的轻运动理念;助力四个焦作建设,始终是焦作中旅银行金融服务工作的发力点;而打造“客户信赖、员工快乐、股东满意”的特色化一流银行,是焦作中旅银行不变的发展目标。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焦作中旅银行的发展,焦作中旅银行也将竭诚为大家服务!”

  焦作中旅银行通过冠名支持此项大赛,不仅拉进了与市民的之间距离,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焦作中旅银行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吴华丹 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